佛陀正覺後2456年/西元2024年

原始佛教會於緬甸仰光供僧記錄報導

原始佛教會於緬甸仰光供僧記錄報導

原始佛教會於緬甸仰光供僧記錄報導

2017年3月30日,随佛長老與中道僧團帶領八戒行者和原始佛教會法工,在緬甸仰光下榻飯店前恭請僧人受邀托缽應供。當日約有八十多位僧眾前來托缽、受供,全程約四十分鐘,儀式圓滿結束。

上午六點半,在僧眾到達前,法工們分工合作佈置場地,各個法喜充滿、心生歡喜,因為能與佛國土地上的出家人結善緣,實屬殊勝難得。

上午七點,仰光大金塔附近一所男眾佛學院的八十位比丘及沙彌,一路整齊排班前來應供。法師們在接受供養之前,為布施者誦經祝福。隨後,法工們親手將多樣豐富可口的食物放到僧眾的缽中,場面歡喜熱絡,也吸引其他旅客駐足觀看、拍照。供僧儀式約二十分鐘後結束,大夥兒攜手分工整理現場,圓滿這次殊勝因緣。

感恩隨佛長老以及中道僧團法師們的帶領與指導,讓教會法工有更進一步的學習機會,亦感謝隨行法工們出錢出力,讓這次供僧儀式得以順利進行。祝福這次佛國供僧的善舉,得以開創他日更多的善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