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陀正覺後2456年/西元2024年

威省中道禪林愛心慈善義賣會

威省中道禪林愛心慈善義賣會

為了籌募柬埔寨貧困兒童教育建設經費,馬來西亞北海佛教居士林青年組於2017年7月30日舉辦「愛心慈善義賣會」;一向熱心慈善活動的威省中道禪林法友,也義不容辭地給予協助。

籌備過程中,威省中道禪林法友傾力相助,有的捐助現款、有的準備物品,廚藝精湛的就製作各種美味、精緻的甜點。眾人雖然忙碌,卻是無比歡喜。

義賣會當天,一大清早,攤位前就擠滿了顧客,場面很熱烈,法友們忙著招呼及推薦。造型可愛、精緻的燕菜甜點,非常吸睛,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,央求著爸媽購買。除了義賣食品及美味甜點之外,法友們不忘積極的向顧客介紹原始佛教會,分送法寶及《正法之光》,顧客聽過介紹後很歡喜,請了許多珍貴的法寶。

接近中午時分,原始佛教會攤位的物品及食品全部銷售一空,法友們非常歡喜,這全歸功於這群充滿活力、團結一致的法工們。

不管進行任何活動,法友們謹記隨佛長老的教誨:「好話趕快說!好事趕快做!」所以秉持著勇猛精進的信念,全力以赴做好每件事,發揮互惠互利的團隊精神。